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西甲/遭皇馬解雇 貝尼特斯首度公開發言

中壢房貸

前皇家馬德里總教練Rafa Benitez在被解雇後首度公開發言,除了感謝俱樂部之外,也留了訊息給繼任者Zinedine Zidane。

Benitez是在去年6月與皇馬簽下3年合約,因與更衣室關係不佳、戰績以及球風皆不符球迷期望種種因素導致短短7個月後遭到解雇命運。

「此時此刻,是我執教皇家馬德里一線隊的最終章,我想用一段文字向這家俱樂部的所有人道別。」Benitez說。

「我希望全體皇馬大家庭從董事會到球迷每一位都能了解到,能夠執教皇馬是我畢生最大的驕傲,因為馬德里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也是我在球員時期以及教練時期從最低層級爬到一線隊的地方。」

「身為一位留著皇馬血液的馬德里人,從小在這裡的傳統以及價值觀耳濡目染之下,讓我體會到為這家俱樂部服務是一件多光榮的事。」



「我要特別感謝在伯納烏工作的每一個人,從我踏進球場的第一天起,你們的辛勤工作讓我的工作變得更容易,並且無條件地給予我支援,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。」

「滿懷著感謝的心情之餘,我想要祝願我的繼任者Zinedine Zidane一切都能順民間信用貸款房貸缺錢急用哪裡借錢利,皇馬的所雲林縣現金汽車貸款有工作人員、球員或是教練也是一樣,我希望你們也能一切順利而且好運連連。皇家馬德里萬歲!以上。」

Benitez在執教的7個月當中,儘管18場聯賽贏了11場,歐冠聯小組賽也順利以龍頭之姿晉級16強舞台,但仍是不受高標準的球迷們愛戴,新主帥Zidane慶祝完升職後,將在本周末迎來第一道考驗,將於主場迎戰目前積分榜排名第7的拉科魯尼亞。

其他推薦文章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西甲-遭皇馬解雇-貝尼特斯首度公開發言-185158916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k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